尚弈

懒癌晚期+文盲
墙头太多,反复横跳中

【髭膝】无题短打

我到底在写啥⋯⋯ooc瞩目,有大篇幅的路人出没

梗有参考
A:最近我们这儿来了个美人
B:你是说那个坐着喝酒的吗?确实是个美人
A:但是那个老是在美人身边的人太碍眼了!看起来那么凶狠,怎么比得上我这种英俊温柔的男人?美人到底看上他哪点了?我不服!
B:所以说你还没去搭讪过?我倒是觉得那个护花使者更合我口味,带刺的玫瑰不是更带感吗?脸也很精致啊
A:总之我就是不爽
B:那我去跟他聊天,你正好可以和美人独处
B去搭讪,相谈甚欢
A又喝了口酒,去找美人。
随口聊了几句,A:美人的声音好软!但美人是不是有点缺乏常识?美人怎么一直看B那边?
拥有浅色头发的美人开口道:“你和那个人认识吗?”美人指向B。
A:“是的”美人怎么对B这么关注?早知道就不带他来了
“那么,出来一下。”
A:啊啊啊美人对我笑了!
外面是一条酒吧标配的伸手不见五指的小巷子
陆仁嘉不由得吞咽了一下。美人是要和我上本垒吗?这样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,他心说
他被猛地按在墙上,余光扫到一抹银光一闪而过,什么东西会反射出这样的光?他突然回想起美人一直挂在腰间的太刀,之前他一直以为是某种cos道具的太刀。
那绝不是什么道具。
可怕的煞气笼罩了他,这也绝不是开玩笑。
髭切按住了这个不知好歹的搭讪者,本体逼上了他的脸:“叫你的同行者离我的弟弟远点,我讨厌他的眼神。”
金属的冰凉质感让陆仁嘉颤抖起来,他说不出话来,只是拼命地小范围点头。
“现在回去吧。”髭切松开了钳制,男人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,突然间拔足狂奔。
“真不是个乖孩子。”髭切轻声说,“算了。”
他走回酒吧,膝丸仍然在和别的男人聊天,应该是高兴的吧,那种神态。居然跟别的人在一起而忽略了自己的哥哥吗,这样不称职的弟弟。这样想的时候,他又完全忘掉明明是他对膝丸疑问的目光点了头。
这样的画面实在碍眼,让人忍不住想破坏。
“走了,肘切丸。”髭切完全不顾膝丸“兄长?等等!”的惊疑就径直走了。
“和你的交谈很愉快,再见。”膝丸只好丢下这句话跑了出去,髭切已经走出门外,但以他的速度追上不难。
肘切丸?比起人的名字更像是某些利器的爱称吧⋯⋯这样想着,B又点了杯酒。
“兄长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一开始说要来这里的人明明是兄长⋯⋯”
“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吗?”

评论
热度(21)
©尚弈 | Powered by LOFTER